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9.08.30

各院(部)、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做好2020 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详附件),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项目申报工作。请学院(部)、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申请者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 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2019年 8 月 27 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
    本专项任务项目以高校为单位集中申报。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 年9 月27 日。因在线审核确认,在线生成、打印《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一览表》,加盖学校公章等相关工作需要,请申报者于9月25日11:00前完成网上申报。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将相关材料统一寄送至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人: 沈霞      
    联系电话:88962570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19年8月30日


附件: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做好2020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