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通知

发布院部:科技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18.10.15

各学院(部):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践行科技强国的教学理念,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自主创新,促进人才培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北京以利天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用以支持高校在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含大数据医疗)、云计算、人工智能(含人工智能医疗)、区块链领域的科研创新与教学改革。
    有意向申报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教师,可根据《“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填写《“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科研创新基金》(附件2)或者《“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教学改革基金》(附件3)。
    请申报课题的教师最迟于10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稿(一式两份)报送到行政楼321办公室,电子稿发至联系人办公平台。
    联系人: 王 明
    联系电话:88962959(2959)



                                                  科技处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 1.“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申报指南.docx
2.“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科研创新基金.doc
3.“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申报书-教学改革基金.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