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2023年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信息来源:图文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3.12.28阅读次数:3004

  
  12月23日,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组织、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学会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20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图文信息中心派出教师积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层层晋级,最终郭圣老师获得教师组三等奖。
  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理论环节考察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技术知识等,实操环节通过模拟实际攻防环境,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漏洞挖掘能力与实战渗透水平。本次竞赛进一步检验了网络安全支撑服务单位技术能力,加强了全省网络空间安全人才队伍建设。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在做好全校师生信息素养和应用能力提升的同时,及时补充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注重加强岗位实践锻炼和业务技能培训,有效提升了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岗位胜任力。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走深抓实网络安全能力建设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网络攻防实战水平,为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郭圣;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