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志愿者培训会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3.12.22阅读次数:3786

    

  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将在我校举行,为做好赛事的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提升镇江高专青年志愿者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文明、热情、优质、高效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12月21日中午,青年志愿者第一次培训会在学校会议室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红雨及相关工作小组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为选拔出的93名志愿者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
  培训会现场,唐红雨副校长对志愿者们放弃寒假时间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良好的高专志愿队伍形象,做好学校的“宣传者”;二是要做到服务流程、内容心中有数,不怕苦不畏难,以积极的行动助力赛事顺利进行。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钱绍祥就本次赛事的整体概况和安排作了详细介绍。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学军明确了赛事过程中各志愿者岗位的分工和具体要求。校团委书记徐雅雯从志愿者礼仪、工作纪律与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高专青年志愿者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赛事的重要性和志愿服务的意义。接下来,各工作小组将围绕赛事志愿服务基本礼仪、岗位具体工作职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对青年志愿者们进行培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必将发挥带头作用,弘扬志愿精神,展现高专青年的热情和朝气,为学校顺利承办大赛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朱其旗;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