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第32届护理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12.21阅读次数:3482

  
  近日,卫生护理学院第32届校技能大赛决赛在卫生护理学院2楼实训中心成功举办。
  我院特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二院、市三院、市四院的护理部主任亲临现场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共设两个项目:铺备用床和CPR。经各班推荐和选拔,2022级和2023级的护理、助产、健康管理共26位同学参加了比赛。赛程中同学们沉着应对,操作精准娴熟,充分体现了卫生护理学院学子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多名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们2025级省技能大赛提供了后备力量。赛后各位评委对学生们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比赛项目的细节和流程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
  最后学院相关领导还对学生提出:“护理工作是医疗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护士们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对于保障患者安全和治疗质量都至关重要。”此次护理技能大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展示和提升我们的护理技能水平,加强团队合作和竞争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就更好的自己。

  (作者:吕玉梅;摄影:仇金霞、杲蕊、俆叶;责编:于海雯)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