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3.12.14阅读次数:2486

    
  为了强健体魄,增进友谊,营造“快乐运动、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3日下午,丹阳师范学院在丹阳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了“投壶”“珠行万里”“沙包投掷”和“无敌风火轮”四个集体项目。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带头参加比赛,教职工们更是精神抖擞,积极参与。活动在掌声笑声和加油呐喊声中顺利开展,整个比赛过程气氛和谐、浓烈。从三尺讲台到运动赛场,从务实严谨到激情飞扬,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展示出活力四射、英姿飒爽的别样风采。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大家在紧张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之余,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树立了规则意识和协作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工作、生活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作者:钱小婷;摄影:张倩倩;责编:任婷婷)

趣味运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