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南徐校区开展“‘宿’说情谊,绽放青春”宿舍安全标语制作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12.14阅读次数:2297

  
  安全之任,重于泰山,安全之责,共同守护。为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教育,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学生自我安全意识,共创平安和谐的宿舍环境。近期,南徐校区开展“‘宿’说情谊,绽放青春”宿舍安全标语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作力,设计出一张张满载巧思的设计图,将防火防盗、安全用电、防疫安全等宿舍安全注意事项融于其中。其中,钮奕佳同学的海报将电板夹、电吹风等大功率电器拟人化,提醒同学们“宿舍安全无小事,时时处处需留心”;武莹同学的作品则生动地描绘了湿手触电的场景,绘制了“随手断电保安宁,预防风险护大家”的标语。
  本次活动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对宿舍安全的重视,也让宿舍安全的意识常驻大家心中,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为美好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作者、摄影:商玉婷;责编:于海雯)

(作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