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南徐校区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主题班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12.14阅读次数:2088

  
  12月13日中午,学院在教学实验楼B102会议室召开南徐校区班主任会议,全体学工、在校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进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薛莲反馈了12月12日学工联合宿管、保卫进行的“学生宿舍安全突击检查”检查结果,其余学工老师也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反馈。针对学期末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林进强调,“安全无小事”,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一直是学工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对此班主任要召开主题班会,强化校纪校规,严禁学生在宿舍使用明火、大功率违章电器等;加强学生自身安全教育,如防诈骗等;继续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班主任要关心关注学生身心健康。
  会后,各位班主任均表示会进一步完善班级管理工作,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关心和爱护。

  (作者:薛莲;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