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员发展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3.12.08阅读次数:2446

    

  12月7日,医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秋忠、学生支部书记俞祥、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时,五位发展对象逐一介绍了自身情况,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目的及决心。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公正的评价并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到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经过投票,一致同意接收五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秋忠与五名发展对象谈话,希望他们从现在开始就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围绕校园的学习生活,提高自身的素质与能力,主动服务师生,在同学中起到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时,三位预备党员从理论知识我来答、预备期表现我来讲、身边问题我来解、党员事迹我来评等方面,抽取试题进行现场回答,并顺利通过答辩。三位预备党员还分别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变化、总结的经验、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进行阐述。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三名预备党员在一年中的各方面表现作出了评价,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支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三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三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秋忠作了总结,他希望现场转正的三位党员今后要坚持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与专业技术能力,为社会多作贡献,为学校争光。
(作者:李婷;责编:于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