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召开三年制2021级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3.12.08阅读次数:2500

  

  12月6日中午,丹阳师范学院在6号楼北203室召开三年制2021级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领导、顶岗实习负责人及2021级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针对毕业生就业协议签订作了说明,他通过政策解读,鼓励班主任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宣传动员工作。
  学院副院长高飞燕就毕业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学生教师资格面试的注意事项。她特别提醒面试学生仪容仪表要大方得体,提前到场准备充分,带好必备的身份证和准考证。
  学院副院长郦腊凤就毕业论文的指导分配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提醒大家要把握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同时提醒各位班主任在工作中要切实掌握实习生的动向,确保每一位实习生都能顺利毕业。
  最后,顶岗实习分管负责人肖亚婷老师结合实习材料清单,向各位班主任详细讲解了实习的各项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并结合范例对校友邦系统中各项任务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对2021级学生毕业前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班主任们也厘清了工作思路,相信后期工作一定会稳步推进,圆满完成毕业的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肖亚婷;责编:于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