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韵律操比赛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3.11.30阅读次数:3123

  
  为切实抓好日常规范训练,落实校园精神文化建设,11月30日,丹阳师范学院在丹阳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五年一贯制师范生第二届韵律操比赛。学院党政班子、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一二年级班主任、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音乐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参赛班级依次登台亮相,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动作刚柔并济,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学生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前W223班和学前W232班凭借充满童趣的出色表现荣获一等奖,学前W226班和学前W221班荣获二等奖。
  本次韵律操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彰显了各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协作。通过比赛,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韵律操的魅力所在,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积极参与韵律操运动,以提升个人素质和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作者:张倩倩;摄影:钱小婷;责编:任婷婷)

比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