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江苏大学霍鹏伟教授应邀来我校学术交流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化材)学院发布时间:23.11.30阅读次数:3182

  
  11月30日下午,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霍鹏伟应邀来我校医药技术学院参加关于“江苏省基金项目申请经验分享”的学术交流会。
  会议由刘想院长主持,院长介绍了院部建设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招生情况,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平台、工程中心、科研团队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我院与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学术和科研项目合作的倡议,为我院青年教师凝练科学研究方向、聚焦重点领域提出了明确要求,未来具体将在能源催化、环境污染物控制以及功能材料应用方面展开项目合作、产学研协同攻关,为本学院科研平台建设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针对如何提高江苏省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中标概率为题,向霍鹏伟教授讨教经验和方法。霍教授以案例为展示,生动阐述了项目申报过程中选题、申报书代码、摘要、研究意义、研究目标、创新点、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基础、团队组成、经费预算、写作流程等各个方面应注意的事项和参考做法。我院教师积极主动进行交流,把疑点、难点充分暴露,接受霍教授的一对一分析指导。
  经过深入交流,与会双方达成了科研合作协议,未来我院将与江苏大学化工学院绿色能源化工研究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努力提升实验平台、工程中心建设水平,促进科研团队高水平和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想、朱邵晴;摄影:朱邵晴;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