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举办“桃李不言 美自寝出”模范宿舍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3.11.30阅读次数:2598

  

  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成人”教育统领“成才”教育,以党建为引领,以社区为中心,积极响应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近日,人文与旅游学院举办了以“桃李不言 美自寝出”为主题的“收纳能手”及“模范宿舍”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支持。通过自主报名、网络筛选、现场考察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收纳能手”6人,“模范宿舍”23间。学生们通过整理宿舍内务、组织团队活动、营造文化氛围等方式,增进了宿舍内部团结,提升了宿舍卫生环境,展现了学生风采,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活动后,学院将对获奖宿舍的经验进行总结和推广,把规范管理的严格要求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方式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努力成才。
 (作者:童瑶;摄影:张馨月;责编:任婷婷)
                          
模范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