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心光灿烂,踔厉前行”心理绘图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11.29阅读次数:2484

  
  执笔绘“心”,对话青春。为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11月27日中午,卫生护理学院在南徐校区举办“心光灿烂,踔厉前行”心理绘图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322份作品。
  用色彩讲述故事,让画纸传达心声。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设计出琳琅满目的海报。有的作品以太阳与花为主角,表达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要如向日葵一般向阳而生,勇往直前,拥抱属于自己的太阳;有的作品引导大家坦然面对,并战胜不完美的自己,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自信阳光的风采。
  绘心绘情,悦享青春。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用画笔描绘心事,用色彩绘就了一场心灵奇旅,引导同学们学会自我调节,培养自信自强、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绽放属于新青年的时代光芒!

(作者:商玉婷;责编:任婷婷)
  
学生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