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你的献血,我的生命”无偿献血分享会暨爱心签名仪式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11.27阅读次数:2472

  
  11月27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在校会议中心121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分享活动——“你的献血,我的生命”无偿献血分享会暨爱心签名仪式活动。
  本次无偿献血分享会邀请镇江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纪宏革主任,他结合自身工作与献血经验分享有关血液安全和无偿献血的最新信息和研究成果,让学生们了解更多关于献血的知识,以及如何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活动同时也邀请有过多次献血经验的同学,让他们分享各自的献血经历和感受,让与会师生深入了解献血的过程,打消对献血未知的顾虑,了解到献血是一种公益行为,可以为社会作出一份贡献。本场活动的最后,学院号召在场所有青年在“博爱青春”的旗帜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分享自己的爱心。
  希望通过这次分享会,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为拯救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你的献血,我的生命”这一崇高的事业付出我们的努力。

  (作者:李竹倩;摄影:苏敏;责编:任婷婷)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