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支部进社区——党建带团建,共护居民健康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11.16阅读次数:2496

  


  为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健康生活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镇江市多家社区开展急救知识宣传活动。
  经过前期培训,师生现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紧急情况下实施有效急救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判断标准及注意事项,现场模拟演示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步骤,并邀请社区居民上台演练,进行互动,耐心为社区群众答疑释惑,营造出“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此次支部活动,不仅帮助社区居民了解科学防护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能,还增强了师生服务人民、助力健康中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者、摄影:周甜甜;责编:任婷婷)

现场演示急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