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行“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3.11.16阅读次数:2536

  


  11月11日,财经商贸学院举行“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经过宣讲、培训、报名等一系列工作,财富管理专业2022级共5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第三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该证书的等级标准和评价体系由泰康珞珈(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制定。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中级)采用综合评价方式,以“理论考试+实操考核”的方式进行。这是今年上半年我校成为“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证书考核站点后举行的首场考试。
  财经商贸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对接,加强专业建设,优化课程设置,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周琪;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