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清新植被创意DIY”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3.11.15阅读次数:2396

  


  为锻炼残疾人托养中心“大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提高同学们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度,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1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凤栖志愿者服务队赴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了“清新植被创意DIY”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与残托中心“大朋友们”一起跟着老师认真学习制作人工草坪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小草要插匀、花朵要插结实,不要留白太多……”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志愿者们陪伴“大朋友们”挑选好自己喜欢的草板和花朵,发挥各自的奇思妙想,对草板进行细致的填充。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板板多姿多彩、富有生机的花草植被呈现出来,令人眼前一亮。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残疾人朋友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认同感和幸福感,还引导了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
(作者:吴志鹏、唐丹;摄影:尤志祥;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