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计算机专业教师赴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3.11.14阅读次数:2671

  


  为了进一步做好计算机专业建设,加强交流与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技能大赛、教学比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11月13日,学院计算机专业教研室组织教师赴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交流学习。
  教研室一行人在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施冬梅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的教学环境、实验室和学生技能大赛训练场所,然后在会议室进行了经验分享。施院长给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双方就学生在校专业学习与岗位需求的差距、学生培养方向、如何更好地组织好学生技能大赛和教师的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历年来在教学比赛和技能大赛的省赛和国赛中多次取得过一等奖的好成绩,经过交流,教研室老师们表示收获满满,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出一份力。
(作者、摄影:王辉;责编:任婷婷)

交流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