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召开班干部工作交流会暨心理健康工作会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3.11.07阅读次数:271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沟通,明确学生班干部工作内容、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班级建设,11月3日中午12点30分,电气与信息学院学工办在26号楼北楼42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电气与信息学院班干部工作交流会暨心理健康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蓓主持会议,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负责老师、2022级、2023级各班学生班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书记李蓓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工办各位老师负责的具体事务,并对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学院工作作了布置,要求学生干部积极协助老师了解和掌握班级学生的心理动态,同时督促全体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强化责任心、落实好每项工作,切实发挥作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敏详细介绍了团总支的工作内容、职责,并结合入团等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同时对班干部队伍特别是团支书队伍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学工办主任郝先琴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特别是班干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指导,鼓励大家扎实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为更高质量就业打下扎实基础;王天婷老师结合目前学校资助政策、奖学金评比以及目前工作开展的情况,全方位向大家做了介绍;专职辅导员王振辉介绍了学院在防范电信诈骗、心理健康、“学习强国”学习、医疗保险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关心关爱班级同学,积极协助学院,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大家开展了心理健康团建活动。同学们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独特的创造力,用扭扭棒做出的各式各样的花朵、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在同学们的巧手下应运而生。会议室中不时地传出同学们阵阵的欢声笑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创造的快乐,愉悦了个人的身心,还极大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
(作者:王振辉;摄影:赵浩博;责编:任婷婷)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