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深寝厚谊”宿舍评比大赛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3.11.06阅读次数:2618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丰富高专学子的宿舍文化生活,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增进同学间的相互了解,营造良好宿舍文化氛围,近日,医药技术学院团总支联合我校宿舍管理科举办了“深寝厚谊”宿舍评比大赛。
  10月下旬,各学院内部举行了初赛,经过选拔,共有35件优秀作品入围决赛。10月30日,学生处副处长杨晔、院党总支副书记俞祥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决赛评比现场并担任评委。经过观看、讨论、评分,最终评选出15件优秀作品,其中丹阳师范学院《402寝室的日常》等3件作品获得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我们与我们的高专》等5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医药技术学院《宿舍创意走秀》等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一张张优美的海报,一个个温馨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温馨欢乐的宿舍氛围,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感受到同学们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宿舍的集体凝聚力,帮助新生们积极适应校园生活,对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张颖;摄影:朱彤;责编:任婷婷)


决赛评比现场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