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开展镇江高专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部选拔赛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3.11.06阅读次数:2645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人文与旅游学院于11月3日在6号楼南楼514室开展了镇江高专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部选拔赛。
  经过筛选,共有12名参赛选手进入到决赛阶段。来自旅游管理、旅游英语、法律事务、现代文秘等专业的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比赛结束后由评委依据选手整体表现为选手打分、最终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大赛不仅给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
(作者:吴伟强;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