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组织财富管理专业学生赴泰康之家·苏园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3.11.06阅读次数:2641

  


  为了提高财富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水平,11月2日,财经商贸学院组织财富管理22级、23级全体同学赴泰康之家·苏园参观学习。
  上午,同学们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泰康之家·苏园。泰康之家·苏园是由泰康保险集团在南京打造的首家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参观伊始,讲解员首先介绍泰康之家入住群体“三高一主”特征,即高知、高干、高管、企业主,然后就医养结合、智慧物联、综合服务、文娱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同学们观摩了园区使用的智能设备和适老化户型设计。下午,泰康之家·苏园人力资源部经理蔡纬纬为同学们做了关于泰康医养大健康战略解析的讲座。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财富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提升了专业认知,增强了专业自信心,对未来职业选择有了更明晰的规划。
(作者、摄影:周琪;责编:任婷婷)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