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写生与采风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3.11.03阅读次数:2981

  
  11月2日下午1点,艺术设计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级学生赴江西婺源专业写生与采风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相关指导教师、2022级班主任与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大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凌蕾花主持。凌书记强调,此次外出写生、采风是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将本次写生采风的目的任务贯彻始终,积极搜集创作素材,将课堂知识用于创作实际,为未来进行艺术研究和创作奠定基础;凌书记要求同学们服从安排、听从指挥,遵守组织纪律和当地的风俗习惯,时刻紧绷安全弦。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凯作动员讲话。徐院长表示,写生、采风课程是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开设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开展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通过外出写生与教育实践活动,感受当地人文环境和自然风光,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徐院长要求工作团队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确保师生人身及财物安全;要求全体学生遵章守纪、自觉自律,全面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勤学苦练,不懈追求,交出更多让人满意的作品;精益求精,认真备展,为校园文化建设再添新成果。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曹屹从写生采风的具体方案、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布置。
  据悉,根据艺术类专业的学习规律和教学特点,按照教学大纲安排,艺术设计学院将于11月6日至19日组织2022级学生赴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写生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专业写生与采风,并于12月举办写生与采风成果展。

  (作者、摄影:汤万昊;责编:任婷婷)

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