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预艾予爱,携手同在”防艾宣传设计活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3.11.03阅读次数:2797

  
  为使学生增加对艾滋病的了解,增强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正视艾滋病,远离艾滋病。近期丹阳师范学院承办了“青春健康校园行—预艾予爱,携手同在”防艾宣传设计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纷纷设计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单、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共计收到500余份作品。经过层层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份、二等奖作品4份、三等奖作品6份、优秀奖作品若干。同时,学院在三号楼一楼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展出。
  防艾宣传设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对艾滋病的安全防护意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自我防范意识,而且能够帮助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同为“艾”宣传,共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生活氛围。

(作者、摄影:范冰冰、彭祎婷;责编:任婷婷)

学生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