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青春健康校园行丨与焦虑和解,与热爱同行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3.11.02阅读次数:2900

  


  为助力青春健康,帮助同学们积极应对焦虑情绪,以健康的心态面对压力和挑战,以热爱的姿态追求艺术梦想,10月3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6号楼北楼504会议室开展了“与焦虑和解,与热爱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你’的疑惑大家解”,同学们先通过匿名的方式将自己感到焦虑的问题写下并投入盲盒中,随后大家随机抽取别人的“焦虑”,并针对问题展开讨论、提出建议。第二个环节是“你问我答”交流座谈会,大一新生将入学以来面临的问题和困惑提出,学姐学长们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验进行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站起来表达自己对焦虑的看法以及缓解方式,这种互动不仅让同学们相互鼓励和支持,还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交流机会。
  通过此次活动,艺术设计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心灵寄托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焦虑问题,增强心理素质,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关注学生综合发展的用心和努力。相信同学们今后能够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迎接美好的明天!
(作者:唐丹;摄影:万浩杰;责编:任婷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