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性分析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3.11.02阅读次数:3177

  


  党性分析是党员干部终身的课题,是党性锻炼的重要途径,是此次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根据市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要求,11月1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7号楼南楼404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性分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国宝主持。
  会上,张国宝代表支委会围绕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入进行了支部党性分析,并带头开展个人党性分析。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对表,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严肃的自我批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思想”,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坚定不移“强党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对党忠诚,自信自强;三要立足本职“重实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坚持问题导向,以严实作风抓实抓好检视整改;四要推动发展“建新功”,实干担当、奋力作为,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和新成效。
  会议对前一阶段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落实。
(作者:李艳;摄影:赵惠敏;责编:任婷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