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05.29阅读次数:3998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会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现场朗读学习资料,分享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相互交流思想,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对肩上扛着的使命与责任有了更加透彻的体会,对党和国家对青年工作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分享会后,支部进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作品展示。前期通过积极广泛宣传,师生们踊跃参与,共征集30余幅书画作品。相关负责老师在总结中表示,同学们在本次作品展示活动中通过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了文化自信,今后仍需积极开展具有时代特征的实践活动来传播传统文化,以文化的自信自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体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努力做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最坚决的践行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徐嘉丽、孙淼;摄影:朱颖、王家美;责编:任婷婷)

入党积极分子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