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第九届舞蹈大赛暨“舞之精灵”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3.05.29阅读次数:393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师范生青春风采,近日学院在秋月堂演播厅举办第九届舞蹈大赛暨“舞之精灵”评选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舞蹈教研室教师及多位班主任老师观摩比赛。
  活动从初赛到决赛历时近两个月,各支参赛队纷纷利用课余时间在舞蹈房、体操房、操场空地练习,不断进行专业打磨,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舞蹈专业技能训练热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6支舞蹈成功晋级。决赛舞台上,各参赛队的表演精彩纷呈,完美的舞台呈现离不开同学们台下的勤学苦练。比赛结束,舞蹈教研室主任王小平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对全场参与活动的同学提出了舞蹈技能训练的建议与要求。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作总结讲话,他鼓励师范生继续刻苦训练师范生基本功,学院将努力为同学搭建成长的舞台,期待同学们更精彩的表现。
  本次活动是学院为师范生精心打造的专业技能训练平台,整场晚会既是一次专业的舞蹈展演又是一场生动的技能课,师范生在比赛中体验刻苦训练的过程,学会团队合作,收获个人成长。
(作者、摄影:孙冰;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