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2023年首场顶岗实习企业宣讲推介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3.05.26阅读次数:4150

  

525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了首场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企业宣讲推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学军、5家企业推介代表以及202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许学军书记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明确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投入、虚心听讲,明确实习目标、找准角色定位,为下半年顶岗实习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江苏希西维、南高齿(淮安)、江苏现代造船、哈电(镇江)电机、江苏鼎盛新能源等5家意向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宣讲。企业代表们精心准备了PPT、宣讲视频、宣传手册等材料,向学生详细介绍企业概况、市场前景、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重要事项。集中宣讲结束后,学生们还意犹未尽,继续到现场设立的意向企业咨询点与相关企业代表、HR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实习顶岗要求与自身技能的适配度。

顶岗实习是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能够促使学生尽快实现自身知识技能接轨企业岗位需求。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经过前期访企拓岗,商定多家意向企业。此次举办第一批意向企业推介会,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顶岗实习观念,加强了对顶岗实习的认识了解,切实保障我院2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推进。

(作者:聂钰雯、高雨耀;摄影:文若辰、刘一帆、聂钰雯;责编:任婷婷)


企业宣讲

同学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