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联合共建,精准服务——我校南徐校区与江苏科技大学西校区党建联合共建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05.25阅读次数:5363

  

近日,我校于南徐校区成功召开江科大西校区退休职工座谈会。副校长冷耀明、校后勤处、保卫处、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江科大离退休党工委教工党支部、后勤集团物业党支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江主持。

会上,江科大西校区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介绍了西校区的历史底蕴,提出了西校区在二次供水、环境安全和绿化维护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改进。我校冷耀明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卫生护理学院在此办学的渊源和现状,他表示,我们在此办学,一定会考虑到西校区离退休职工的实际需求,坚持“联合共建、分工负责、快速协调、精准服务”的工作原则,切实解决西校区老同志由于校区搬迁、跨校管理带来的生活不便。我们将对校园出入管理、校园环境整治、家属区生活设施维护、医疗护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细化,更加方便和丰富住校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增强老同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校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与江科大离退休党工委教工党支部签订了联合共建协议,为南徐校区师生和江科大西校区离退休职工搭建了交流共建的平台,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新格局,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摄影:刘晓霞;责编:任婷婷)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