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防艾不防爱 同牵红丝带”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3.05.24阅读次数:4528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大学生对于艾滋病的了解,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承办的“防艾不防爱 同牵红丝带”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在文体中心广场举行,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手写防艾宣传标语、制作红丝带、防艾知识问答等环节,完成一项可以获得一枚印章印记。同学们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导下自制红丝带,并将自己所写的防艾标语及红丝带粘贴在“青春防艾”宣传板上。防艾知识问答环节中,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兴致满满,抽取问题限时答题,同学们在比学赶超过程中增强了防艾知识记忆。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同学们现场发放了宣传单、宣传手册,进行同步讲解,普及防艾相关知识。近年来,我校成功申报多项国家、省市级“青春防艾”项目,本次活动作为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掌握科学的防艾知识,做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作者:薛皓文、姚月姝;摄影:姚月姝;责编:任婷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