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来我校开展百名菁英“强村行动”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就业处发布时间:23.03.28阅读次数:5779

  


  3月27日上午,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书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镇领导、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中心工作人员和往届强村行动人才代表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名菁英“强村行动”宣讲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就业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盐城市经开区团委书记蔡文韬就百名菁英“强村行动”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作推介说明,并详细介绍了盐城市各区的基本情况和经开区的产业特色。步凤镇领导蔡云亚就人才引进后续管理培养方案进行解读说明,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强村行动”村务管理岗引进代表曾鹏则分享了他的入职感悟和面试经验。
  王卉代表学校对蔡文韬书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当前就业工作形势依旧严峻,学校将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工作举措,推荐优秀毕业生扎根基层,并呼吁学生骨干们珍惜机会,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就业处负责人王健向宣讲团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生源情况及学生就业数据,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转变工作思路,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优质服务。
  学校将进一步扩大同盐城市地方的沟通联系,以广泛发动和重点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对“强村行动”人才引进政策进行推广,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董雅;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