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镇江高新区“才聚高新”校企对接会

信息来源:产教融合处发布时间:23.03.27阅读次数:6490

  


  近日,受镇江市高新区管委会邀请,副校长唐红雨带领教务处、产教融合处、招生处、医药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镇江高新区“才聚高新”校企对接会。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顾小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志龙出席会议并致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宇翔主持会议。
  包括我校在内的镇江市内外7所高校与高新区内50余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专业设置、需求岗位、薪酬待遇、毕业生供需信息交流、人才引进等信息进行意向对接和深入交流。我校医药技术学院与泽润(江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会后,产教融合处、招生处与高新区内企业负责同志在洽谈区就校企合作与人才招引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作者:欧阳菲菲;摄影:高新区管委会;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