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活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3.03.23阅读次数:37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同学们参与“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情,3月20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格致楼南楼42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强国”表彰大会。学院辅导员、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优秀学员代表参加。
  会上,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一帆宣读了获奖同学名单,机电D22班缪何潇健、机电22班刘腾、机制221班陆炳灼等同学分享了学习感想。他们建议同学们平时多关心一些国家大事,树立新时代青年奋斗目标。
  接着,辅导员姚月姝老师对学院上学期的“学习强国”学习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增强政治文化素养,掌握更多知识,带动更多同学加入学习队伍,提升学院整体的学习氛围。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验:一是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只要有时间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手机学习;二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学习,开拓视野,拓宽知识面。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一直以来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应用与实践,在涵养大学生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中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摄影:谢亦轲;责编:俞超俊)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