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3.02.24阅读次数:61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实现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勇担使命、守正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在新学期伊始,捷报频传。
  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凝心聚力、斗志昂扬,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注大思政课建设与内涵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作为,被评为镇江市“五星党支部”;青年教师刘欣怡在寒假期间努力钻研,积极备赛,在第五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荣获二等奖;新进教师高圆圆主持的《高职高专院校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中的作用研究》获批2022年度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是我校聚力高质量发展、重视大思政课建设的集中体现。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展现新形象、体现新作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全面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大力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欣怡;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