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南徐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3.02.12阅读次数:5715

  


  2月11日下午,副校长冷耀明到南徐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及学校健康驿站建设情况,校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负责人及卫生护理学院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冷耀明带队实地察看了南徐校区教学楼、宿舍楼、浴室、食堂及健康驿站等场所,详细了解开学准备工作及健康驿站建设等情况,围绕学生返校后可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调度,并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卫生护理学院在寒假中完成健康驿站建设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
  冷耀明指出,开学准备工作要紧贴师生工作、学习及生活需求,体现以人为本的宗旨,建造美好、便捷、智能、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健康驿站建设及长期运行要发挥卫生护理学院专业特长及南徐校区场地优势,协调就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资源,建立长效运行机制,切实为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钟英俊;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