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报获评2022年全国高职成高学报优秀期刊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2.12.26阅读次数:6931

  


  近日,为引导全国高职成高学报重质量、创名刊、出精品,经专家遴选、评审,全国高职成高学报研究会评选表彰一批优秀期刊、特色栏目、优秀编辑部主任、优秀责编、资深编辑、优秀编辑、优秀编辑学论文。我校学报在所有评选中均榜上有名,获得全面丰收。获奖情况如下:
  《镇江高专学报》,全国高职成高学报优秀期刊
  《镇江高专学报·京口文化》,全国高职成高学报特色栏目
  张永刚,全国高职成高学报优秀编辑部主任
  刘蓓,全国高职成高学报优秀责编
  卢蕊,全国高职成高学报资深编辑
  张敏,全国高职成高学报优秀编辑
  卢蕊:《应用大数据加强高校学报栏目建设》,全国高职成高学报优秀编辑学论文二等奖
  张敏:《学术期刊编辑职业道德素养研究》,全国高职成高学报优秀编辑学论文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学报坚持立足地方,强化内涵,以特色求发展,以品牌创声誉,优化栏目设置,更新采编系统,严把编审质量,加强对外联络,举办学术活动,带动学报品牌力、影响力整体提升,打开了学报发展的新局面。学报编辑部获学校共产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学报入选江苏高校期刊第四届理事单位,获评江苏高校学报2021年度特色期刊。在中国赛珍珠研究期刊论文数、被引量、下载量排名中,学报位列全国期刊第4位、第16位和第11位。
(作者:张永刚;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