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2.11.24阅读次数:60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11月23日,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茅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体验了一场红色“初心之旅”。
  首先,党员们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地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大家跟随着一张张革命历史图片以及一件件革命文物,追寻着先辈的脚步,聆听着历史的声音,一起认真接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随后,党员们参观瞻仰了36米高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感受了“纪念碑前放鞭炮,纪念碑下听军号”的奇观。党员们还参观了红色乡村陈庄村的新四军修械所、医疗所、新四军水坝等红色遗址。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瞻仰了革命先烈,重温了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今后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作者、摄影:刘亚君;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