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2.11.23阅读次数:7822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我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11月22日下午,每课科技董事长仝兆天应邀来校作了主题为“大学生优质创业项目的选择与培育”专题报告,26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学生处处长吴建强主持。
  仝兆天系每课科技董事长,教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工信部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报告中,仝兆天从“互联网+大赛政策、变化与回顾”“如何选择大学生优质创业项目”“如何培育大学生优质创业项目”“大赛参赛建议”四个方面作了具体论述。他着重从高职院校的角度,介绍了高职生参加“互联网+”大赛的赛道组别、职教赛道和红旅赛道的选择重点,阐述了优质项目培育的逻辑框架,包括市场培育、产品与技术培育、模式培育、团队培育、实践维度等。整个报告针对性强、干货满满、风趣幽默,不时赢得学生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报告,让有志于创业或参加创业大赛的同学对于好项目的选择与培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学校备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了前期铺垫。
                           (作者、摄影:吴建强;责编:俞超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