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模拟企业班”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2.11.23阅读次数:4669

  


  11月21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第七届“互联网+模拟企业班”展示活动在文体中心门前广场如期开展,七年的持续努力彰显了学院一贯坚持的创业创新理念,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
  学院共有7个大二年级模拟企业班参与活动,销售的商品主要是DIY手工制品,一件件由各个经营团队用心制作的精美物品既体现了美也体现了劳动的价值,让购买者爱不释手。
  本次活动每个经营团队邀请两名新生班骨干参与,切身体验的同时也为明年活动奠定基础;特邀上一届模拟企业班禾财助农项目参加,增加现场气氛;结合金融节宣传相关知识,让学生在收获有形财富的同时理解财富增长过程。
  老中少模拟企业班经营团队齐聚一堂,不断发展,于创意竞争中体会市场的机遇,于金融节中感受学习的乐趣,于助农项目中培养大爱情怀,共同谱写“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蓝图。
                          (作者:郭一帆、吴梓萱;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