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小手艺、大精彩”冬日暖心烘焙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四分工会发布时间:22.11.22阅读次数:4042

  


  冬日初至,乍暖还寒。为丰富分工会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合作与创新精神,机关第四分工会于11月16日下午开展了“小手艺、大精彩”的冬日暖心烘焙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烘焙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种烘焙点心从原材料配比调制到工具、手法、用时以及烤制成品的整个制作流程。分工会教职工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互相配合,调制原料、制作胚体、烤制成品,并进行逐一品尝、点评。大家化身“巧手点心师”,投入到点心的制作中,烤制的成品精美可口,点心的香气和大家的欢声笑语洋溢在整间教室。
  此次烘焙培训活动得到了分工会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大力赞扬。大家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体验到烘焙的乐趣,掌握了烘焙的基本技巧和手法,通过相互配合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职工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摄影:郑琳;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