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2.11.15阅读次数:5593

  

  
  11月15日上午,党务工作例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大洪,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柏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卉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总支、综合党总支各支部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大洪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抓实、全力推进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落细。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的同时,长期深入学、结合工作实际学,重点学习党的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论述,深入思考具体的工作目标、举措和实施路径,切实把行动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李大洪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辅导,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学校的中层换届工作即将开始,各学院要做好动员,确保人心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李大洪要求,在融合创新上提质增效,主动谋划、积极思考、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建的各项工作之间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党建的新突破。
  会上,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负责人就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就学期末党建和思政相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作者:王璐;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