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迎接市教育局、教育考试院一行中职学考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11.12阅读次数:4299

  
  11月12日上午,时逢省中职生学业水平考试,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健、副局长赵建军,职社处处长许大宏,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柴小军、副院长孟凡杰等相关领导一行莅临南徐校区,检查指导学院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明喜、院长卢兵、副院长杨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详细询问了考试准备情况,重点了解学院在执行考风考纪、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而后到考场实地检查考务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对于学院的学考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13、14日两天的机试提出了要求。学院领导向检查组人员汇报了学院、考生准备中职学考情况,介绍了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
  据悉,今年中职生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11月12日至14日,共计考核5门科目,分笔试和机试进行。
                           (作者、摄影:钟英俊;责编:俞超俊)

迎检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