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落实校“教学质量月”活动要求开展教学比赛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2.11.10阅读次数:4171

  


  近期,卫生护理学院积极落实学校第十五届“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要求开展相关教学比赛。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10月21日在主校区召开宣传动员会,二十多名中青年教师参会。会上,学院对本次校教学质量月活动的具体要求作了宣讲,与会老师交流发言,落实各比赛项目报名参赛的老师。会议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学院督促参赛老师根据所报参赛项目,认真准备参赛内容、做好先期演练。
  11月7-8日,学院组织院内初赛,聘请3位评委对参加课堂教学比赛(个人)和“课程思政”教学示范课展示两个类别的参赛老师进行听课、评课。评委对各位参赛老师教学准备、教学设计、教学环节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最终确定了学院参加本次“教学质量月”活动校赛的推荐老师名单。
  通过教学比赛,促进了参赛老师们的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尤其是教学基本功、信息化教学手段、教学设计等方面都得到了较好的展示与交流,同时也给观摩教师带来了精彩的课堂感受。
                            (作者、摄影:杨军;责编:俞超俊)


院内初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