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心奋进新征程”师生交流会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2.10.19阅读次数:4466

  


  10月17日中午,人文与旅游学院在6号楼51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心奋进新征程”师生交流会,学院学工教师与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同学们就大会报告内容,结合自身所感所悟,纷纷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不负总书记嘱托,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勇担时代大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宝勉励同学们学习好、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主题团日、主题班会、主题交流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的青春誓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摄影:童瑶;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