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2.10.19阅读次数:4369

  


  10月17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代表在6号楼北51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就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开展专题讨论。
  学习讨论中,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认识、说体会、谋落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旗帜、高屋建瓴,对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总结令人震撼、备受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擘画长远、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的奋斗中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会议号召学院广大青年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爱国奋斗中不断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
                            (作者、摄影:唐丹;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