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2.10.19阅读次数:4408

  


  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7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张贝贝、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杨杨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里的重要论述,共同感受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具体学习、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征程中主动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业,这不仅是对新时代青年的一种实践要求,更是一种职责担当,更要以美好青春诠释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谢杨杨在总结中指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联系思想实际学、结合实际工作学,切实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化为自己的政治理论和动力,不断增强自己的理论水平。
                           (作者、摄影:朱其旗;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