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2.10.19阅读次数:453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10月17日中午,丹阳师范学院在6号楼2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伟主持,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讨论热烈,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蕴含了丰富的思想内涵,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联系自身生活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锤炼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今后,学院会继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切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工作当中,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作者、摄影:彭祎婷;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