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召开“庆祝党的二十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座谈会暨镇江高专大学生信仰公开课——学习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2.10.19阅读次数:4360

  


  10月17日,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在26号楼北楼423会议室召开“庆祝党的二十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座谈会,暨镇江高专大学生信仰公开课——学习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党总支副书记李蓓出席会议,辅导员郝先琴、在校学生党员、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团副、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各班团支书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齐聚一堂,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谈工作成绩、谈经验体会、谈内心感受,内心都充满了喜悦与期待。
  党总支副书记李蓓表示,2022年开年以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学习宣传活动,激励学生干部牢记嘱托、攻坚克难、勇立新功。在时代的召唤下,所有学生干部都能做到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总结发言时肯定了所有学生干部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对后续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者:郝先琴;摄影:袁子恒;责编:俞超俊)

单桂军书记在讲话